◇(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绿叶制药与恩华药业、好心情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进抗抑郁新药商业化布局

时间:2022-12-02 10:15: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2022年12月1日,绿叶制药携手恩华药业、好心情,就其近期获批上市的重磅抗抑郁创新药若欣林®(盐酸托鲁地文拉法辛缓释片),共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若欣林®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用于治疗抑郁症的化药1类创新药。

根据协议,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恩华药业)联合好心情健康产业集团及其旗下北京好心情互联网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心情),与绿叶制药集团(以下简称:绿叶制药)将积极探索在精神疾病领域的深度合作,三方将充分整合各自领域专长、平台优势和商业化资源,围绕绿叶制药自主创新获批上市的重磅品种若欣林®,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加速该品种在国内的商业化布局。

通过此次合作,好心情将充分发挥平台在药品服务、疾病管理、医患教育、数字化服务等方面的线上渠道优势,结合恩华药业在中枢神经疾病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行业洞察,以及线下渠道资源,与绿叶制药围绕互联网医疗及线上线下全渠道拓展等创新服务模式进行深度合作,期望进一步提升创新产品的用药可及性,并通过加强医患互动,增进患者对抑郁症的疾病认知,实现线上线下患者诊疗高效管理,共同助力抑郁症的规范治疗。

绿叶制药集团总裁杨荣兵表示:“绿叶制药在中枢神经治疗领域深耕多年,通过构建丰富的产品组合、完善自营团队、深化渠道与市场拓展,并积极拥抱各种创新资源与合作契机,进一步强化公司在该治疗领域的优势与协同。此次合作是对若欣林®商业化布局的重要补充和拓展。我们期待与各方的紧密协作、发挥彼此的优势力量,以更快的速度、更广泛的覆盖,服务于广大患者亟待满足的需求。”

恩华药业CEO孙家权表示:“恩华药业作为一家致力于中枢神经药物研发、制造和营销的企业,我们非常高兴能达成三方的战略合作,期待借助各方的专长优势,在抑郁症疾病教育与管理服务、患者诊疗和指导、药品推广和商业化布局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提升药品可及性,切实帮助到更多抑郁症患者。”

好心情CEO陈冠伟表示:“好心情作为中国领先的中枢神经领域数字平台,我们非常高兴能和绿叶制药、恩华药业两家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枢神经医药研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好心情在互联网平台上优势资源,通过我们的创新数字化医疗技术服务于更多有需要的患者。好心情平台上智能诊疗系统和超过5万名该领域临床专业医生参与下的患者服务,可帮助精神心理方面疾病,特别是抑郁症患者获得更专业、更快、更好的治疗康复服务,让患者尽早回归社会!”

最新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推荐信息

  中关村硬创空间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以专业[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