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人造革合成革工业展览会倒计时(图文)

时间:2014-02-25 09:05:08  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z1.jpg 

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参展,空余展位所剩无几

第五届中国(上海)国际人造革合成革工业展览会秉持做大做强的决定,移师上海最大的展览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预设展位面积2000平米,展位700多个,如今空余展位已所剩无几,欲参展企业需抓紧时间,以免错失良机!

作为中国合成第一展,前几届展会集结了国内外合成革领域知名企业,如:意大利克莱斯皮、德国ATN、上海华峰、烟台万华、浙江五洲、浙江优耐克、安利、温革、强丰、南亚塑胶、禾欣、福建大帝、昆山协孚、美特康、冠胜、江苏国信、东莞力发等,是人造革合成革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为深远的专业盛会。

中国鞋业协会、巴基斯坦手套制造商协会、日本塑料加工行业协会、韩国PU协会、泰国化工商业协会、土耳其皮革行业协会等国内外知名协会将组团参展参观本届展会,形成强大展团和买家团。不仅如此,以上协会作为国内及海外支持单位,表示将把展会资讯逐一传达至会员企业,广而告之,并给予会员单位参展经济扶持,鼓励企业参加展会。

“E时代采购联盟,引来专业买家纷纷报名

截至目前,本次展会专业买家报名已超8000余家,例如HM、海澜之家这样的知名企业也早已报名加入本次展会行列,如今,买家邀请工作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敬请观众报名参与!

历经数载,中国(上海)国际人造革合成革工业展览会已建立了近3万人的观众数据库,目前,公众微信群关注人数700多人,基本上是业内高管和企业法人。

中国国际合成革网(www.cnhcg.org)为本届活动组织了“E时代采购联盟,在展会现场将发起强大采购活动,届时,参展商将是最大赢家。展会现场将设置买家采购产品样品屋,对参展企业免费提供一对一的对接服务。既满足的采购商的采购需求,更是参展商拿到订单的新捷径。

国内百家宣传媒体齐造势,50家海外媒体鼎力相助,助您参展马到成功!

今年媒体在去年60家的基础上增加至100家,宣传基本达到上下游全覆盖。CILE组委会联合德国,印度,英国,日本,台湾,巴基斯坦,香港等国家的50多家媒体,全面宣传本届展会,打响海外知名度,特别是日本的Chemicaldaily(日本化学工业日报)、印度的ChemicalWeekly(印度化工周刊)、德国的PU杂志、台湾鞋讯杂志等直接知名杂志的鼎力相助,更加凸显了本届展会的权威性和专业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