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都市丽人:深展引爆内衣快时尚

时间:2014-05-11 09:19:17  来源:深圳商报  作者:刘虹辰 贺安

国内一线品牌内衣—都市丽人华丽登陆SIUF2014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都市丽人致力于成为“引领大众内衣快时尚的第一品牌”,本次参展带来内衣快时尚新体验。

据悉,广东都市丽人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目前已成长为集研发、生产、仓储物流、销售、营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运营集团,现已在全国一线、二线及三线800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终端。自创立之初,都市丽人一直致力于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及形象。2012年开始逐步树立全新时尚化的品牌形象,并签下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为其品牌代言,在央视等各大媒体播放形象广告,此后,都市丽人备受社会和消费者关注,业内知名度不断提高,逐渐深入人心。到20136月,都市丽人在全国专卖店已经超过5000家。

目前,快时尚已是都市主流趋势,国内首家全力打造的快时尚内衣品牌—都市丽人紧跟潮流趋势,百变是她的主要特点,每季结合当季时尚潮流推出风格多样、款式新颖的内衣新品。现都市丽人旗下拥有都市·缤纷派(原紫色阳光)、都市·俪人(原都市丽人风)、都市·丝语(原衣之密语)、都市·锋尚(原草一色)四大子系列知名内衣品牌。每一个子品牌都有其自身独特的定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