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康丽数Avalanche Hexa成衣数码印花机即将亮相CITPE展览会(图文)

时间:2014-05-16 10:11: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业界领先的高速成衣数码印花机供应商康丽数码公司(Kornit Digital) 将在亚洲推出Avalanche Hexa 成衣数码印花机。该印花机将于2014年5月20日至22日,亮相于中国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技术展览会 (CITPE) 。

全新的Avalanche Hexa六色系统采用了康丽数码的NeoPigmentTM技术,能够将墨水直接印在不同种类的布料上。Avalanche Hexa是业内唯一一部在传统CMYK四色调色板上添加了红色和绿色的系统,再加上白色墨水,使其色域扩宽了30%。

Avalanche Hexa 成衣数码印花机_meitu_1.jpg

康丽数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孟易优 (Eyal Manzoor) 表示:“Avalanche Hexa扩展了印刷色域,使用户可以将创意提升至更高层次,有助于生产出卓越的印花产品。该系统不仅能够印制出鲜艳的红色和绿色,还可以丰富整体色彩,使层次更为分明。此外,该系统拥有卓越的生产速度。”

凭借其独有的红色和绿色,加上CMYK和白色,康丽数码 Avalanche Hexa简化了专色处理和色彩调配,使用户能够快速而准确复制品牌专属和特定的颜色。企业标志终于可以简单和精确地复制在所有布料上,减少了浪费,并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作为康丽数码日益丰富产品组合中的重要新成员,Avalanche Hexa旨在实现快速吞吐量和绝佳质量,为用户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该印花机拥有20 个Dimatix Spectra Polaris喷头,而每喷头更配备了256个喷嘴,使在整个60×90厘米 (23.5x35英寸) 印刷范围内的色彩更趋完美。

孟易优补充道:“时装和商标印花有严格颜色要求, 因此Avalanche Hexa非常适合那些面向相关领域客户的印花厂商,特别是那些准备升级机器,或是准备从传统的丝网印花转型至数码印花的企业。Avalanche Hexa 不仅使用方便,更具有丰富功能,使生产更加流畅。”

为了显示出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康丽数码也将会在CITPE展览会上展出Kornit Paradigm II和Kornit Breeze等拥有高性能表现的成衣数码印花解决方案。

孟易优解释道:“随着中国市场日益壮大且更趋成熟,时装市场就如同天气般瞬息万变。电子商务及卓越购物体验等新趋势让客户成为了生产方面的焦点。康丽数码的产品在小至中规模批量生产方面表现优越,这正是现今中国时装及纺织业增长最快的商机之一。在这个利润丰厚、竞争激烈的按需及定制服饰市场上,我们的产品定将大放异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