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展CPhI

时间:2014-06-11 16:47:27  来源:企业新闻通讯社  作者:

2014年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BioPhChina2014)将于6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规模将达14万平方米,届时将汇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家企业,以更大规模、更大展商、更全面的展示范围吸引近45000名海内外专业观众莅临现场。

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获邀参展,展位E4C20;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对此次展会极为重视,将在展会上推出公司的主打产品及最新研制出的低分子硫酸软骨素。贝尔特为全球生产低分子硫酸软骨素的第一厂家,此产品技术高、分子小、效果明显,一经推出,必然会引起轰动,得到整个展会乃至全球的瞩目。

青岛贝尔特,期待与您一起共创海洋奇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