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全线产品重磅出击,文通OCR大家族惊艳中国软交会(图文)

时间:2014-06-19 15:25: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本网讯 无论各行各业,销售发票作为最为直接和原始的数据源,其数据信息可以作为基础数据提供给各个数据管理系统使用,销售发票的管理一直企业管理的重中之重。五年前,中国就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国内外品牌厂商争相通过各种手段谋求发展壮大之道,但是在销售发票的管理上缺始终不尽如人意。在6月10日-22日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上,快票通车辆销售发票扫描识别方案一经亮相,便引起了很多参会企业的关注和兴趣。

图片3.jpg

近几年来,单纯从技术、产业角度去解读软件、智能技术、云计算、物联网等带来的变革和模式升级已经不再常见,今年的中国软交会聚焦“智城市、酷生活”,让国内外软件相关行业人士着实兴奋了一把。在今年的展会上,北京文通科技有限公司携全系产品集体亮相,向世界展示了基于中国OCR各项应用的科技穿心魅力,在这其中,深受汽车厂商热宠的“快票通”让不少参会者感叹长了见识。

在当前的汽车行业,发票在厂商和经销商之间的流转往往是通过邮件附件的方式进行,不利于存档和后期检索;发票信息的采集,还是使用传统的人工录入方式,对照纸质发票,在电脑系统中逐项录入发票信息,每录一张发票往往需10分钟左右,而且工作人员长时间的单调录入,往往会发生一些录入错误等问题,导致后期处理跟踪方面难度增大;另外,传统的录入方式无法及时了解4S店等经销商的运营情况,因此也就无法实现有效的监督和把控,一种智能化的发票采集录入解决方案亟待诞生。

图片4_meitu_2.jpg

面对这个难题,一些汽车厂商先后选择了文通快票通车辆销售发票扫描识别方案来代替传统的邮件附件传递、数据人工录入。文通科技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到:“文通快票通是由发票扫描仪、机动车发票定制识别核心、客户端软件三部分构成。专用的发票扫描仪具有智能化处理的完美页面扫描功能;而定制识别核心则可以满足印刷体和手写体各类文字的识别,且识别速度快,平均时间约为1秒;它的客户端则可以一键驱动扫描仪完成扫描识别过程,中间杜绝人为篡改,保证数据真实安全。”除此以外,记者还了解到,文通快票通发票扫描识别技术,采用当今最先进的“模式识别”的仿生技术,由计算机去辨识文字,采集数据,达到了全自动智能处理。其识别一张发票影像仅需1秒,整个扫描、识别时间仅需10秒,大大提高了发票录入的工作效率。并且其真实扫描分辨能力,避免了录入出错的可能性。

除“快票通”之外,记者还在文通展台看到一些熟悉的产品,如快证通电子护照阅读器、车牌识别产品、证件识别产品等,“中国软交会是一次行业的盛宴,通过这个平台不仅可以向参观者展示中国OCR成熟的应用产品以及行业领先技术,同时也希望能与更多的国内外企业达成合作,共筑‘智城市 酷生活’”。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