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宜信宜人贷方以涵出席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互联网金融讲座(图文)

时间:2014-10-17 17:38:3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89C8A960E3A11DE0855A728CF758D5E2.jpg

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

本网讯 10月14日,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出席由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主办的“互联网金融讲座”。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以“InternetFinanceatCreditEase”为主题进行演讲,分享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前沿的商业模式以及创新技术。会议主要面向北大光华学院IMBA学生,围绕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中的风险管理,以及合理发展扩大规模的模式进行探讨。

方以涵在演讲中对国内外互联网金融的各种业态以及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以数据和案例对国内外不同垂直金融服务网站进行分析,如针对学生群体的借贷平台、医疗领域的金融服务、太阳能项目的融资服务等,并认为,目前对不同的细分人群提供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已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大趋势。

方以涵介绍到,作为全球最大的P2P公司,宜信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做出了许多探索和创新。宜信旗下推出了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宜人贷、公益理财P2P平台宜农贷、汽车抵押借款咨询服务平台宜车贷,以及基金、保险、融资租赁等等多种理财服务类型的网络平台。

FCDE463BA171AB0C7CCA242773E1E194.jpg

北大光华学院互联网金融讲座现场

针对于宜信宜人贷的发展现状和趋势,方以涵表示,宜人贷基于宜信8年来成熟的金融服务经验建立了科学合理的商业模式,聚焦城市白领优质债权,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不断地进行金融创新,通过专业的风险管理和高效的运作机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比传统金融机构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在移动互联网金融领域,宜信宜人贷也做出了很多突破性的创新。在宜人贷手机借款客户端利用大数据风控技术,史无前例地实现1分钟授信、10分钟批贷的“极速”借款模式;而推出仅1个月时间的移动端智能理财工具宜定盈App,出借金额已接近1亿元。

在演讲现场,当时就有北大光华管理学院IMBA学生亲自体验了宜人贷借款App的极速模式,并就宜人贷的借款流程、用户体验、风险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方以涵进行了互动交流。

目前宜信宜人贷用户已超过百万,累计放款金额近15亿人民币,单月放款金额超过3亿元。宜信宜人贷的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的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