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NCR携创新技术方案亮相2014中国连锁店展览会(图文)

时间:2014-11-06 11:34: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NCR展位现场图.jpg

本网讯 消费者交易技术全球领导厂商NCR公司宣布将携一系列从软、硬件以及服务的完整零售技术方案亮相2014中国连锁店展览会(CHINASHOP 2014),该会于116-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NCR的展台设于三号馆内的306D

NCR展出的一系列零售技术方案主要包括全球第一大石油、天然气零售商解决方案NCR Retalix StorePoint,目前在国内已安装了两万多个加油站;促销和会员解决方案NCR Retalix Loyalty Pro;全球排名第一的自助收银系统NCR SelfServ Checkout,目前在国内已有成功案例;以及新一代的POS终端NCR RealPOS XR7

「作为一家拥有硬件实力、并以软件为驱动的企业,我们已成为一家拥有任何与零售业有关的消费者交易技术的一站式供应商。我们采取通过与国内伙伴合作的策略,让国内的零售企业更容易获得NCR的技术方案。」 NCR大中华区零售行业总经理Gerald Huang表示: 「我们很高兴已经跟各合作伙伴订下策略,共同解决国内零售企业最关注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成熟的端到端方案, 改善运营效率及顾客的购物体验。」

NCR一同参加展会的合作伙伴包括上海安贸信息有限公司,负责分销NCR旗下的全线POS终端产品,其中包括NCR的自助收银系统;北京美飒格松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NCR在有关加油站的项目上合作;以及深圳中商融通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大真条码技术有限公司,均与NCR在扫描仪技术方案上合作。

亮相展会的 NCR 解决方案包括::

NCR SelfServ Checkout 自助收银系统,全球排名第一的自助收银系统,超过70%市场占有率;积累了多年的研究成果,该系统是第五代的硬件和软件, NCR 在国内已有丰富的实施经验和开发能力。

NCR Retalix Loyalty Pro,是一套促销和会员解决方案,用以增加客流量、提升顾客消费额并提高利润,同时助力零售商推行一系列多渠道、实时在线的高效率促销活动和进行会员忠诚度管理。

NCR Retalix StorePoin,为石油、天然气、便利店零售行业量身定做的多业态零售解决方案,目前国内已在两万多个加油站安装。

NCR RealPOS XR7,新一代POS触摸屏一体机,设计时尚,性能超群,具有灵活的配置和很高的可靠性,均针对严苛的零售环境进行了强化。提供15英寸和18.5 英寸的触摸屏,可以作为POS终端或自助亭终端使用。

NCR RealPOS 40,具有突破性的设计模块化POS机,集合了性能、节能和可靠性等多重优点。

NCR RealPOS 25,经济实惠的POS一体机,具备杰出的能源使用效率,降低零售商的总体拥有成本。 

NCR 零售行业管理服务,提供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平台和流程,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49个城市,并拥有超过800人的全国现场服务工程师团队,和位于上海的呼叫中心和helpdesk支持中心。服务范围包括「Helpdesk和事件管理」、「资产管理」「专业服务」、「软件分发和管理」、「硬件服务」以及「实施服务」。

「国内的零售商均面对如何提升顾客购物体验和改善运营效率的巨大压力。零售商可以通过采用比如自助收银系统之类的技术,为顾客带来更佳的购物体验和增加门店的吸引力。」Gerald Huang续称:「根据我们与国内零售业客户的交流,我们预期未来几年通过自助收银及移动技术完成的零售交易量将有显著的增长。」

除了零售行业以外, NCR 在国内也为金融、餐饮及旅游行业提供消费者交易技术,并在北京建有生产基地。NCR 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沙、沈阳及西安均设有办事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