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康迪泰克优质产品服务汽车售后市场(图文)

时间:2014-12-17 10:19: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大陆集团下属事业部康迪泰克近日参加2014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即Automechanika Shanghai。康迪泰克旗下传动系统业务单元和空气弹簧系统业务单元展出2014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工具套装和传动皮带.jpg

传动系统是康迪泰克最早在中国设立工厂的业务单元。通过将近二十年的深耕细作,康迪泰克品牌的传动皮带早已深入人心,赢得客户良好口碑。此次展会,用户不仅可以看到全面的产品系列展示,还能现场体验到康迪泰克一直为客户、为用户用心开发的增值服务。比如提供给汽修厂装配工的同步带套装,便于自测皮带磨损程度的测试工具、内容详尽面对售后市场的中文门户网站。“一直以来,我们视客户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不断为客户提供技术培训,增加皮带应用知识和技能。和客户一起,我们共同开发中国汽车皮带售后市场。”Juergen Zwoll,康迪泰克传动系统售后市场亚太区总经理表达了对客户的承诺。

自1955年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率先被商用车辆悬挂系统采用至今,康迪泰克品牌一直代表着卓越品质。集团对天然橡胶和氯丁橡胶进行了系统性的深入开发,保证气囊不论在零下 60C 的环境还是 80°C 以上的极端条件下,都能安全地发挥作用。同时,空气弹簧可以降低道路不平对车辆和货物的冲击,可调节整车高度和实现城市公交车侧跪功能,方便乘客上下车。耐用、安全、舒适的空气弹簧系统满足售后市场需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