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决策与信息》创刊30周年网博展正式启动(图文)

时间:2014-12-30 12:40:05  来源:科技与企业  作者:周威

《决策与信息》杂志创刊30周年网博展于2014年12月2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此次网展由中国武汉决策信息研究开发中心主办,决策与信息杂志社、新华中视国际传媒共同承办,并会同多家媒体共同参与创制推出。旨在向30年来对刊社提供帮助、支持和厚爱的各级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决策者及读者友人的全面汇报,以求进一步的关爱和指导。

决策与信息杂志社执行社长、执行总编吕长庆主持了此次活动,并发布了《决策与信息》杂志创刊三十周年网博展正式启动的信息。(网博展网址www.xinhuacctv.cn/gz/30/)。

此次网博展活动内容共分成了8个展区,分别为刊社致辞、领导关怀、各界寄语、刊社简介、信息交流、期刊展示、精品文章、活动掠影。

决策与信息杂志社社长、总编蒋云鹤在网博展刊社致辞中说:“30年的使命守望,30年的市场磨砺,在今天,朝气蓬勃的习近平时代,《决策与信息》杂志将放眼全球,棋行天下,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秉承中国力量,广泛采撷国内外智库的最新谋断,探究底层民众的肺腑心声,集现高科技发展的最佳成果,以异彩纷呈的新形象、新力度,风姿绰约地挺立时代前沿,为宣传和实践“中国梦”鼓与呼,为广大决策者、管理者当好参谋和助手。”

在网博展领导关怀及各界寄语展区中,展出了中共中央书记处原书记、国务院原副总理王任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陈丕显、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严济慈、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委员伍修权、中共中央党校原校长高扬、中共湖北省委原书记关广富、中国首任驻美国大使柴泽民、中共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中共湖北省委原副书记王全国、中国文化部原副部长潘震宙、中国林业部原副部长刘广运、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等众多领导、将军对决策与信息杂志社的题词寄语。

在网博展刊社简介展区中介绍了《决策与信息》杂志创立及发展的基本信息。

在网博展信息交流展区中,主要展出了《决策与信息》杂志办刊30年间媒体对杂志社的报道及各界读者与编辑部的书信往来,其中有称道赞许的,有提供改进措施的,有提批评建议的,这些都是对决策与信息杂志社全体工作人员的鼓励与鞭策。

在网博展期刊展示展区,展出了一些往期经典刊期封面。

在网博展精品文章展区主要展示了《决策与信息》创刊30年来的文章精华,这其中的文章,堪称历任编辑之心血,决策类文章之精华。其中,决策箴言版块中的一篇文章让我印象深刻,决策与信息杂志社编委会主任、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写道:“党的十八大之后,党中央大抓作风建设,全国上下刮起“习习清风”,出现了“中国梦”激励“中国心”,“中国风”助推“中国梦”的新气象。”

网博展的最后一个展区为活动掠影,其中展示了《决策与信息》杂志的对外交流活动记录以及与其他杂志、社团、企业、政府、国家之间的友好互动。

此次网博展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各界朋友纷纷对此活动形式点赞,他们表示,在传媒高速发展的今天,办这样的网博展,可以图文并茂地展示《决策与信息》杂志30年来的发展历程,更有效的增进刊社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动,使杂志更加有效地服务于社会。

此次网博展活动极具新意,将会对期刊界纪念活动的组办形式产生巨大影响。预祝此次决策与信息杂志社举办的网展取得圆满成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