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广州衣柜展圆满闭幕,冠特大放异彩、独领风骚(图文)

时间:2015-03-30 11:07:1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中国衣柜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圆满闭幕。广州衣柜展不仅仅是招商加盟的盛会,更是促进行业交流、输出品牌形象的平台。在本次衣柜展上,高端、奢华、大气的冠特展馆无疑成为人群蜂拥而至的焦点。


  高端定制 原创设计

  伴随着经济实力的不断增长,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也不断在提高,高端、多元及个性化就是明显的趋势之一,而这种趋势更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波及”家具行业。作为家居行业领头羊,冠特早已觉察并牢牢把握住行业的发展趋势,一直引领行业潮流,展现了现代家居的独特风范。家居产品不断地推陈出新,也正是一场场的变革,如今,冠特在不断的变革中拔得头筹,并抢占了行业制高点。




  精品荟萃 点亮财富

  本次展会冠特携精心研制的新品亮相展会,再掀定制家具研发新潮流,引领行业发展,让全国参展观众近距离感受高端定制之美。冠特新产品设计紧随潮流,家具因细致的做工和精巧的构造而流光溢彩,焕发出独特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气质。参观者无一不被冠特精彩的设计和洞悉潮流的敏锐触觉所折服!


 




  媒体聚焦 不亦乐乎

  冠特董事长王军太先生成为众多媒体采访的焦点。来自搜狐、搜房、网易、新浪等各大媒体的记者们络绎不绝地前来采访。

 


  设计神器 惊艳全场

  此次展会冠特带来行业最好最先进的3D设计神器,小空间大展示,操作简单易学,顾客能马上看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引来无数客商驻足停留,都为冠特的设计神器大为惊叹、拍手称绝。




  高朋满座 兴致盎然

  展会期间,冠特展厅洽谈区一如既往的座无虚席,前来咨询加盟的客商络绎不绝,不少投资者在了解了冠特产品优势、企业实力、营销模式之后,又参观了冠特位于惠州大亚湾的智造基地和深圳直营店,通过考察,不少加盟商毫不犹豫当即加盟,共享定制家居财富盛宴。


 

 


 

 


 

  展会结束了,致富的大门才刚刚开启!加盟冠特,投资无后顾之忧,财富滚滚而来!冠特招商火热进行中,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加盟热线:400-699-4288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