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互联网+”创业博览会亮点回顾,壹顾问现场解析融资秘诀(图文)

时间:2015-05-26 11:03:39  来源:广西融资在线  作者:

在广西展览馆举行的广西互联网+创业博览会已经完满落幕。据了解,广西互联网+创业博览会以“魅力网络 创业无限”为主题,由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广西网络文化协会承办,南宁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广西新闻网、南宁新闻网等单位协办。壹顾问作为本次会展唯一提供网上融资服务的公司,积极参与了本次博览会。在现场开展多项暖心又有趣的活动,同时还宣传和推介壹顾问的各类融资项目,并现场为客户解析融资的技巧与秘诀,深受客户的喜爱与信赖。

在博览会开展的当天,位于展区门口位置的壹顾问展位占足“地利”优势,赚足了观众眼球。大家一进会场就能看到壹顾问醒目的宣传展牌,员工们的统一着装则彰显着公司的实力和专业。有着如此的公司形象,想不被关注都难。

此外,由公司员工轮流扮演的超人气动漫人物大白,更是人见人爱。随便往展位前一站,无论是三四岁的小朋友,还是年轻时尚的美女,都被大白瞬间秒杀,纷纷上前拥抱合影。看到从大白里满头大汗钻出来的壹顾问员工,隔壁展位其他公司的员工禁不住感慨,“壹顾问的人真是太拼了”。而免费送水活动则得到了追求务实的中老年观众的追捧,纷纷拿出手机扫壹顾问的微信二维码添加关注。一位满头白发的老奶奶拿出诺基亚手机怯懦的问,“手机扫不了能不能也送一瓶?”。面对老人这样的请求,壹顾问送水的员工毫不迟疑的送上了一瓶,换来了老人真诚的道谢,以及一脸开心的笑容。有了这样的“人和”,壹顾问无可置疑的成为了本次博览会上最受欢迎参展商。

作为自我定位为“融资暖男”壹顾问,现场为观众解答网上融资疑问自然是职责所在。最终真情也换来真心的回馈,壹顾问成功从“暖男”升级为“男神”。壹顾问的展位里客流不断,被众人热烈追捧。

曾接受过中央电视台等多家重量级媒体报道壹顾问总经理周泉先生,也亲自坐镇本次博览会的壹顾问展位。为现场观众解答壹顾问的各项服务,与客户一起畅聊融资项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壹顾问的其他同事同样也忙得不亦乐乎,甚至午餐买回来了都没空吃,陪着客户从中午谈到下午,直到客户心满意足地离开为止。因为咨询的人太多,连公司编辑部的员工都被临时拉去顶上,为客户提供一些简单的融资疑问。

壹顾问作为全国首家的O2O融资公司,名声在外。不少客户直言,这次博览会他们是直奔壹顾问而来的。他们还表示,企业的转型与发展都离不开资金,现在政策好了,融资不是难事,但他们对融资这方面不专业,有了壹顾问的帮助,企业进行安全高效地融资将不是空话。

本次博览会匆匆两天就结束了。在撤展时,还有晚来的观众追着要壹顾问公司的名片。在此也提醒大家,虽然博览会落幕了,但壹顾问为客户服务的心将永远不打烊。大家只要有任何要求,都可以随时随地添加壹顾问的微信号。已经添加了微信号的,可以直接把您对融资方面的问题或需求发到微信里,将会快速得到壹顾问专业的解答。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