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让mct成为保护您和您爱机的科技之盾(图文)

时间:2015-06-02 09:52:4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风痕

让mct成为保护您和您爱机的科技之盾.JPG

通辽产业科技创新博览会上的mct科技 

本网讯 5月24日,通辽产业科技创新和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最后一日,展览馆内仍然人潮涌动。展区里,扫码就能免费贴膜的活动引得参观者纷纷尝试,“三层贴膜,贴一次等于贴三次。”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中国贸晨电子有限公司(mct)研发的这一款多层贴膜,每个使用层都具有自动修复功能,用户可以根据磨损程度撕掉最上面一层。

不仅是层数变多,小小的贴膜还具有防蓝光、抗菌、防爆等功能。

“长时间对着电脑、手机屏幕容易使人产生晕眩、眼花的感觉。从LED显示屏发出的蓝光对视网膜的伤害很大。许多欧美国家已经着手对蓝光进行防护,可是我国目前还没有相应的举措,”贸晨科技总经理黄闵晨介绍,“我们自主研发的这一款贴膜可以有效阻挡波长在380nm-420nm的蓝光,阻挡率达到90%,对于长时间使用手机的用户可以有效保护视力。”

黄闵晨解释,这一防蓝光技术是通过将特殊处理的纳米高分子材料涂在PET基材表面,实现对不同波长光的吸收反射。

而mct的抗菌技术则是在PET基础上加入纳米高分子材料和硬化涂层材料的混合能够长时间抑制细菌增长。

黄闵晨表示,作为一家台湾企业,贸晨科技此前一直在台湾发展。在TMT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贸晨科技凭借快速研发、技术稳定等特点赢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在手机贴膜的市场份额占比达30%。

去年底,中国贸晨电子分公司入驻内蒙通辽奈曼旗。“入蒙之后,我们将着重培养工程师团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实用创新的理念,让创新真正落地。”

此次在博览会上,不少新入驻的企业纷纷崭露头角,彰显了通辽的集聚效应和科技实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