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三峰环境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图文)

时间:2015-06-19 11:32:4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6月9日—11日,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领军企业——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参加了在京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环保部陈吉宁部长、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解振华副主任委员、环保部吴晓青副部长、原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等领导参观了三峰环境的展位,并听取了该公司领导的汇报。

环境保护部部长陈吉宁参观三峰环境展位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解振华副主任委员、环境保护部吴晓青副部长等领导亲临三峰环境展位了解企业近年发展状况

原环保部副部长张力军参观三峰环境展位

经过三个“五年规划”的发展,三峰环境已然成为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的领军企业,具备了四项核心竞争力:

一是全国领先的核心设备与技术。三峰环境在引进消化吸引世界领先的德国马丁SITY2000垃圾焚烧和烟气净化全套技术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城市生活垃圾热值低、含水量高等特点加以改进和创新,核心设备(焚烧炉)实现了三峰制造并达到了德国马丁的技术标准。2006年,三峰环境组建了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保持技术不断升级领先。2009年,三峰环境投资1亿元,建成全球最大的垃圾焚烧炉成套设备生产总装基地,具有年产60套焚烧炉的能力。

二是全国领先的全产业链服务。三峰环境已形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从研发、设计、投资、建设(含核心设备生产)到运营的全产业链服务能力,包括项目PPP(含BOT)投资、项目配套运营管理服务、成套设备供应、项目升级改造及其备件供应等全方位垃圾焚烧发电整体解决方案,因而在全国同行业具有突出优势。三峰环境已获得授权专利11项、独占专利35项。

三是在国家标准制定上的主导地位。三峰环境主编了包括《生活垃圾焚烧炉及余热锅炉》在内的3项国家标准,参编了8项行业标准。

四是在产业技术研发上的主导地位。2011年国家环保部批准三峰环境建设“国家环境保护垃圾焚烧处理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这是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环保部唯一的工程技术中心。

目前,三峰环境在国内10多个省市以BOT模式投资了19个垃圾发电项目,总处理规模达3万吨/天,所生产的核心设备——垃圾焚烧炉,在国内占有34%的市场,在全球近52个城市拥有139条焚烧线技术应用业绩(65个项目),总处理规模达7.3万吨/天。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由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住建部、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承办,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加了展会。本届展会荟萃了全球顶级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固体废物处理处置、重金属与土壤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环境友好,以及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顶尖解决方案、前沿设备、创新工艺。

三峰环境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环保展3D展厅:  http://www.eexhi.cn/demo/manyou/index2.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