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联想携最新智能产品参展IFA(图文)

时间:2015-09-07 14:40: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上世纪20年代末,爱因斯坦在IFA演讲时指出,无线电让世界联系在一起。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类电子展览会(简称“IFA 2015”)于北京时间2015年9月4日到8日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帷幕。大会主题定为“互联设备”,这既是传统家电厂商转型升级的目标,也是消费电子行业的新蓝海。作为目前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之一,此次展会依旧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品牌商家前来参展。

与此同时,在这场全球现代工业的盛宴中,参展厂商也都卯足了劲带来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无论是创维的98寸8K电视、还是罗技带来的可同时连接三台设备的K480蓝牙键盘,亦或是索尼的RQ562系列十字对开门冰箱,未来智能家居的美好生活图景正一步步展开。

刚刚将Moto收归麾下的联想本次在展会上展出了多款Moto智能产品,内置投影仪的联想新款Yoga平板也如期而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