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赋予智造无限可能,鼎捷软件即将亮相“工业互联网大会”

时间:2015-09-22 15:11:54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我国工业正被以互联网、数字制造、智能制造为代表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历史大潮所洗礼,工业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成为新趋势。

这一轮新的工业互联网革命,涵盖的不仅是工业4.0所关注的企业内智能化生产的智能工厂,以及整合企业间价值网络的智能制造,它将于消费和服务互联网,乃至人类的社交网络进行更大范围的整合,形成包含人类互联网、物联网和服务互联网在内的超级网络。这正是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这一宏大愿景的方向所在。

工业互联网摧枯拉朽式的变化正在深刻影响着我们今天所看到的每一个传统行业。有些行业可能会继续生存,但是时代会改变他们的形态和模式,有些行业可能从此就彻底消亡,这在数次工业革命中都已得到验证。这是一个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时代,德国、美国这些老牌工业强国正因为看到了自身企业的增长乏力,从而希望通过新一轮工业革命来重塑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而中国作为制造业大国,更需要在这一轮变革中实现弯道超车。

“工业互联网大会”盛装开启助力企业深度解读“互联网+”战略

过去,我国几乎在所有传统行业中都是后来者,而今又面临着诸如产能过剩、耗能过大、服务业水平不高,服务成本居高不下等多方面的挑战,因此,抓住工业互联网革命机遇,借助工业互联网技术实现产业升级,或将是我国传统工业应对内外困境的最佳方式。2015年5月19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部署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行动纲领,工业“互联网+”毫无疑问,已成为实现制造强国伟大历史使命的重要实现形式。

基于此,以“创新融合·协作共赢”为核心思想的“2015中国工业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24日在北京盛大开启,本次大会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和业界精英等解读业界发展趋势,分享成功案例等。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78)总裁叶子祯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将于会上围绕“软件助推智造升级”这一主题,向与嘉宾讲述鼎捷软件如何协助企业在互联网制造时代加速对接工业4.0,从容应对新一轮转型周期的商业模式变革。

鼎捷软件战略紧贴国策助力传统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

面对互联网+、工业4.0、智能制造等海量信息、技术的来袭,再加上终端客户消费模式的变化,内忧外患的传统制造业如何借用数字化,将沉稳有序的工业生产与灵动多变的消费需求连接起来?IT服务厂商又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参与这场全产业的价值转型之战?这是业界所有有识之士正在思考的问题。

作为服务本土制造业时间最久的ERP厂商,鼎捷软件关注到制造企业面对产业转型浪潮迫切寻求改变的需求与挑战,果断擎起智能制造大旗,调整自身战略步伐,协助企业全速迈向“互联网+制造”。

在“实现客户应用价值”的价值使命驱动下,鼎捷软件深感有责任帮助企业在互联网制造时代加速对接工业4.0,为此鼎捷软件大幅创新自身的商业模式,制定了“互联网+工业4.0”发展战略,期望协助企业抓住产业契机,突破从工业化迈向网络制造化的重要关口。

作为与企业用户一路同行的价值伙伴,面对全新的产业互联网时代未来,鼎捷软件推出了一系列重构企业价值链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迈向“互联网+制造”的智能企业,实现链接价值链纵向、横向、端到端的所有信息,实时监控、远程控制、数据分析及预测,拉近消费者与企业的距离,协助企业在互联网产业环境下快速建立大规模个性化、定制化的智能制造模式。

工业互联网的跨界融合,赋予了制造业转型的无限可能,未来,鼎捷软件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协助企业最大程度的消除用户和资源之间的距离,通过价值创造方式的重构,斩获新一轮的转型动力,为共同迎向“智能制造”时代全力以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