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雅迪电动车将亮相11月6日北京自行车展,打造高端骑行享受!(图文)

时间:2015-09-25 12:09:48  来源:会播报  作者:綦帅

11月6日至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即将举办中国国际自行车电动车暨零部件展览会,届时会有很多新品电动车参展,此次展会意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电动车展,希望能引领国内乃至全球的电动车发展道路,所以此次展会吸引众多国内外明星企业参展,而其中雅迪集团更为电动车行业的翘楚。

雅迪电动车,秉承“务实、创新”的精神,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军人和先行者。17年来励志于打造更好更高端的电动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选择雅迪的同时,获得最舒适的生活体验。

而如今在电动车的行业转型升级阶段,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顺应时代的发展,打出了“高端电动车”的品牌路线。社会在发展进步,“高端、大气、上档次”可谓是现在大部分人所愿意追求的的品味层次。而雅迪电动车经过多年的市场调研,深刻地了解了消费者的产品需求,正式公布了自己筹划良久的“高端路线”,而雅迪电动车铂金版的发布更对“高端电动车”意义上的升华。

意大利设计大师乔凡诺尼的意式风格加上雅迪高端大气的设计理念,极具工业设计感,纯原装德国进口油漆增添华丽享受,三磨六喷的工艺技术保证外形持久维护。外观更靓丽的雅迪铂金版,单靠”颜值”,便能艳压群芳。 雅迪铂金版力求树立更高端的产品标准,为打造更有品质感的高端电动车,铂金版产品全方位打造完美车型。外显于表之处精细雕刻,内藏于腹之处更是雕琢再三,彰显雅迪追求极致完美、细节更精致的诚意。

为了最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需求和保障消费者权益,雅迪在不断改进产品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其售后服务的素质,使得消费者遇到问题能有处可寻,轻易获得解决之道。

除了在电动车产品及其售后服务方面力求做到尽善尽美,雅迪也不忘回馈社会、惠及员工。不仅热心于各种爱心公益事业,并且对员工日常生活环境和质量非常重视,用心为员工打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的环境,建立生活中心,为员工的业余生活提供场所,让他们工作之余能够彻底的休闲放松。同时,还经常开展丰富多样的问题活动,挖掘员工的才艺表现能力,加强与员工之间的沟通,让工厂成为每一个员工的温馨之家。

由此可见,在这样一个深谙工艺和人心的团队中,生产出来的产品必定是富有内涵的。也正因如此,每一部被消费者带回家的雅迪电动车,才能让人倍感安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