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2016AAITF展,凯立德别具一格打造最炫车联网场景秀(图文)

时间:2016-02-26 16:43:4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作为“中国汽车用品第一展”的AAITF2016深圳春季展于2月26日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行业品牌企业、知名公司3000余家共聚一堂,见证行业盛典,20000新品全球首发,让人目不暇接,展位特点各异,引人眼球。值得关注的是,凯立德与其他展商不同,270平半封闭式展位以“场景体验”形式诠释车联网主题,既彰显科技感又拉近用户距离,成为展会上的全新亮点,引领了汽车后市场行业的新风向。 

 

仿真场景模拟,用户亲身体验车联网

产品的核心是人,场景是最真实的以人为中心的体验细节。随着产品使用场景的越来越细分化和精准化,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更在于为用户在需要的使用场景下提供解决方案。凯立德深谙于此,基于对用户的理解,塑造车联网使用场景,提升用户体验效果,在本次AAITF展会中设置了全新的K-GO车联网场景体验展示区,打造了一次最炫的场景秀。

凯立德K-GO车联网场景体验展示区按照出行的行程顺序划分成“家”、“货运站”、“公司”、“咖啡厅”、“酒店”、“路上”等多处场景展示区,为每个展示区营造出体验环境,用户可以通过不同出行场景体验实时路况、多屏互动、一键通、结伴游功能,以及全语音服务、第三方服务、货车专属服务、新能源车服务、停车引导服务等。

 

比如“在途中”场景下,实时路况功能会让用户准确的回应赴约被催,“等我五分钟”不再是谎言而是科技的力量,路况简图的设计让车主对于现实路况一目了然。随着用户出行场景多样化和体验需求增加,大量用户已经从原来对于导航单一功能的需求转为更加注重在出行场景中能够获取更多的服务,车联网便能够带来用户体验的升级和网络效应的提升。

OEM需求定制化,打造极致个性产品

随着用户需求呈现多样化,对于产品的独立性、差异性要求也逐渐增强,定制化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并成为必然趋势。一直以来,凯立德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及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已经为OEM客户做了大量的定制化服务并深得信赖。展示的定制化服务包括两种:一是根据硬件的不同形态开发定制更适合的产品功能与表达方式;二是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私人化产品及服务。

凯立德OEM定制区展示了与合作厂商共同开发的最新产品、合作案例及OEM需求定制方案,为“大屏车载设备”、“后视镜”开发独立的定制版本,为客户多样化需求定制个性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包括KUI方案、全语音导航、路况简图、陀螺功能等,旨在为用户打造极致的产品体验。

AAITF展为汽车后市场(汽配用品)企业与全球经销商搭建了交流贸易的平台,体现业界科技最新水平,本次凯立德别具一格的展示风格,让参观者领略到智能车生活时代不同场景下的车联网应用。期待凯立德继续加大技术创新,推出更科技、智能,并符合用户多样使用场景的产品和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