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金陵金箔携新品“金箔墙纸”参展北京国际墙纸展(图文)

时间:2016-03-10 11:43:32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9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彩旗飘飘,人流如潮,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及家居软装饰展览会隆重召开!金陵金箔装饰材料厂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加强品牌宣传,精心开发、制作了新品手工金箔墙纸,赴北京参展。

展会现场,精心的展厅设计布置与式样新颖的金箔墙纸,引来众人驻足参观。为全面推广新品,公司还提前邀请了原有的国际、国内墙纸经销、批发代理商一同前来参观、洽谈。本次展览将持续四天,通过国际舞台,金箔墙纸的美誉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4月28日,乐视生态O2O战略及生态电商[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