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览展示

值得关注!皇尊庄园的这两款新品即将亮相2022年成都糖酒会

时间:2022-10-17 14:15: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颗颗小小的山楂,能变成一瓶瓶美酒佳酿。朴实无华的外表,蜕化成华丽高贵的颜值。皇尊庄园在将山楂深加工产业做到极致,圣八礼在将山楂酒行业推向高峰。

圣八礼山楂酒,不但是在青州本地是一个响亮品牌,凭借庞大的品牌构建体系,借助不同的宣传模式,也在走向全国,名声在外。

随着皇尊庄园近年来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除了招牌产品外,还不断推出了多个系列的新品。而圣八礼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不管是大小城市,还是在网上搜索,“圣八礼”已经铺天盖地进入人们的视野。除了在家乡青州颇有名气,更是受到了全国范围内消费者的好评。

据了解到,为了继续提升品牌形象,让更多业内人士了解产品,今年糖酒会,皇尊庄园将以强大阵容强势亮相,并在糖酒会上展示新推出的新品。

11月10日,有“天下大会”之称的全国糖酒会,将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糖酒会不仅延续了此前的高人气,也依旧是国内众多食品、酒水、饮料等公司企业大展身手的舞台。皇尊庄园作为山楂果酒行业的领军者者和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也作为酒水企业的典型代表,强势亮相本届糖酒会。本次皇尊庄园在糖酒会中展位号是S4E066T,除了内容丰富的山楂酒、山楂汁产品外,也将以别有一番新意的装修和设计吸引众多人的眼球。

除了传统主打产品圣八礼、圣登堡等山楂酒品牌,及敞口乐山楂汁产品外,近期推出的圣登堡闺蜜系列山楂酒,及全新包装设计的敞口乐山楂清爽等系列新产品必将吸引众多路人的眼光。

圣登堡闺蜜系列山楂酒

为什么会推出闺蜜系列?

市场上许多常见的酒,女生们不太喜欢,或者味道太涩,或者度数太高,或者酒味太重,不太特别适合年轻女性。

圣登堡·闺蜜系列则是细化市场,锁定目标人群,定义在年轻女性消费者,是在纯鲜果发酵、保持纯粹味道的基础上,推出的多容量、高黄酮含量的山楂果酒。凭借甜美的颜值,浓郁的果香,俘虏更多女孩的芳心。

为什么会推出1.25L、288ml敞口乐山楂清爽系列?

新口味,升级包装,焕新上市,更满足了绝大多数年轻人的味觉要求和审美追求,并且两款全新容量果汁,一则可选择开瓶即饮的自由感;二则在家庭聚餐、朋友聚会、商务宴请中广泛使用。

敞口乐山楂清爽

所含原果汁含量增加至均65%以上,富含VC营养,保留本色本味,果味更纯粹、口感更跳跃,清爽均匀覆盖味蕾。总黄酮含量≥600mg/L,守护你的健康美味+健康双保障,为生活添动力。

山楂饮品作为一种新兴饮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欢迎,皇尊庄园也在山楂酒和山楂汁等山楂深加工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大做文章,越来越符合市场需求,消费者的口味。这两款系列产品一上市便并受到了热烈的追捧。相信在本届糖酒会上也必将大放光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小狗S9采用了新型高效电机,赋予机器[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