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好心情独家直播中国南方神经科学及脑血管病年度学术盛会

时间:2022-04-11 16:03:1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2022年4月8-9日,由广东省医师协会脑血管病医师分会、广东省神经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好心情独家全程直播的『2022中国南方神经科学及脑血管病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宾馆召开。

『中国南方神经科学及脑血管病学术会议』是一年一度的学术大会,201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6年,获得国内专家及广大医师的好评。为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幕式由广东省人民医院张玉虎教授主持,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神经科学科带头人/广东省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王丽娟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副院长李勇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名誉会长谢鹏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医师分会会长于生元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梁秀龄教授、广东省医师协会黄汉林副会长等数十位全国著名专家汇聚一堂,紧扣当前国际国内神经科学领域的临床热点、新观点新技术,开展了演讲和讨论。

1.png

(广东省人民医院张玉虎教授)

2.png

(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神经科学科带头人/广东省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王丽娟教授)

据悉,本次大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有脑血管病专题论坛、脑血管介入专题论坛、脑血管病介入治疗手术直播、帕金森病及认知障碍专题论坛、神经系统其它疾病专题论坛、病例演讲比赛等,既有神经科学前沿研究、转化医学、新技术进展,也有专家共识、指南、规范化的诊疗经验,旨在提升临床医生临床技能及学术水平,推动并加强神经系统疾病的防治和诊疗。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上,好心情全程直播了五家医院“径致”脑血管病介入手术,凭借细致的直播画面获得了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同时,大会最后,广东省人民医院王丽娟教授和张玉虎教授特别感谢了好心情互联网医院为本次大会提供了技术支持和高质量直播效果。

3.png

(好心情销售市场马玉梅经理)

好心情销售市场部马玉梅经理受邀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卫星会议,为大家分享好心情医疗在精神科领域的作用和影响。马玉梅表示:好心情作为领先的全国各省市学会合作直播平台,在好心情学术专区,每个月超过500场精品学术内容呈现,极大地为医患双方的交流和学习提供了便捷条件。同时,好心情期望通过对本次大会的直播,全力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