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医路谢恩师,情满中秋节”好心情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2-09-09 15:37:4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一名优秀医生的炼成,离不开从医路上的领路人、授业者。9月10日,月满中秋,桃李芬芳,当中秋节相遇教师节,在感恩与团圆撞个满怀的日子里,更多了一份别样的美好和温馨。好心情为此特别组织开展了“医路谢恩师,情满中秋节”送祝福活动,为恩师和学生搭建起传递祝福的桥梁,活动吸引200余名学生为李凌江、张亚林、张克让等14位恩师隔空通过视频献上美好祝福。

QQ图片20220909153228.png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有所教授,皆为师者。在我国,医生又被称作医师。何为医师? 医者,师也。师者,医也。医生们既是医生,救死扶伤,又是传承医术的老师,教书育人。他们作为行医路上的引路人,传道授业解惑。在繁忙的临床工作之外,将最前沿的医学知识、最实用的临床经验,传授给年轻的医生,同时还传递着医者对生命的敬畏与责任。

QQ图片20220909153240.png

祝福集锦(部分)

当前,随着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工作压力都在明显加大,居民心理行为问题和精神障碍的人群逐渐增加,民众心理健康问题日益凸显。

根据2019年数据显示,我国抑郁症的患病率达到2.1%,焦虑障碍的患病率是4.98%,抑郁症和焦虑症这两个患病率接近7%,总体呈上升趋势。而我国精神科心理执业医师总计只有4万多人。心理健康需求的爆发式增长,专业医生的数量、质量不足,已经成为我国精神卫生心理健康工作面临的一大难题。

好心情作为国内最大的心理医疗和心理健康数字服务平台,致力于提高国民心理健康水平,而专业的医生资源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核心。本次活动为“学生”和“恩师”构建专属传递祝福的桥梁,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传递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

从理论到实践,从书本到真正接触一个个患者,跟着上级医生学习诊疗思路、病例书写、查房手术、医学研究……每一名年轻医护人员的漫漫成长路上,都离不开“老师”用丰富的经验一步步来引导,离不开默默付出、倾囊相授的带教老师们,为青年医生的成长保驾护航。

成长的路上,遇见的每一位老师,都是人生的一盏明灯。无论何时,他们都在身边,陪伴我们成长。当感恩遇上团圆,祝福加倍,情意更浓。9月10日教师节,向所有奋战在医疗战线的医生们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向不懈传道授业解惑的领路人道一声谢谢向诲人不倦朝夕相处的好伙伴说一句遇见真好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