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银光集团三泰公司被认定为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时间:2023-04-27 17:39: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贾敏 张艺琳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贾敏 张艺琳) “五一”前夕,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甘肃省2023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三泰公司被首次认定为甘肃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是该单位在今年获评甘肃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后的又一殊荣。

11.png

据悉,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优质中小企业是指在产品、技术、管理、模式等方面创新能力强、专注细分市场、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由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三个层次组成。此次获评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好特性,是优质中小企业的中坚力量,将实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111.png

近年来,三泰公司加大创新发展,始终以提高生产线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为目标,将全自动包装机械臂应用于烧碱生产线,建成国内首条全自动包装+智能机器人码垛生产线;对现有氯化氢合成系统重新进行整合优化,将氯碱装置与PVC生产装置联产联动,在提升产能的同时,实现了TDI产业链上、下游的串联,丰富产业链模式;持续优化产品结构,积极实施片碱项目,拓展产品销售半径,形成液碱与固碱多元销售局面,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能力。

最新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推荐信息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成立于2008年,其前身是央[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