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VIPABC办公环境连获大奖,好福利吸引精英人才(图文)

时间:2015-09-07 17:16: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ABC办公室,近来因优秀的室内设计与创新设计理念,连获设计大奖,包括亚太设计师联盟设计奖(简称IAI)和有中国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的“金堂奖”。VIPABC办公室由知名设计师陈威宪先生设计,从互联网与人文结合的设计理念到办公区域的划分,从缤纷色彩的应用到创新舒适的设施安排,打破了传统格子间的乏味,树立了一种办公新标准,符合VIPABC追求创新、保持个性的企业形象

 

VIPABC上海陆家嘴办公室

今年年初,VIPABC在上海启用了新办公室宝地业务中心,为员工提供舒适现代的办公环境。“和陆家嘴办公室的科技感、酷炫感不同,宝地业务中心给人更多的是一种温馨的感觉,我们希望员工在这里工作能如同窝在自己家里一样开心自在。”VIPABC业务副总裁、宝地业务中心负责人赖荣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人才是最宝贵的资源。VIPABC在在线教育领域已经打拼了十余年,优秀人才是我们成功的重要原因。今年VIPABC新的发展计划已经开始,我们期待更多年轻精英加入,也愿意为有梦想、肯拼搏的年轻人提供自由、创新的发展空间,给他们更舒适的办公环境、更和谐的工作氛围,让他们可以和优秀的人在一起创造未来、共同进步。”

 

VIPABC上海宝地业务中心

除了可以媲美谷歌的办公环境外,VIPABC的高薪高福利也一直是在业内领跑的。今年,VIPABC启动了“菁英招募培训计划”,招聘500名在线课程顾问,底薪可达12000元,更有望获“十倍月薪”年终奖金和股票期权,菁英人才年薪百万不是遥远梦想。

“我们视所有员工为事业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吸引人的福利和良好的办公环境,激励大家发扬创新创业精神,一起为‘自己的公司’打拼,共同捍卫我们‘一切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承诺,”VIPABC CEO杨正大博士说。

 

VIPABC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014年是在线教育爆发式发展的一年,2015年在线教育在资本市场上更是屡攀高峰、创造奇迹。在线教育光明的发展前景、VIPABC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领跑于业界的高薪福利,都将为VIPABC吸引到更多各行业顶尖人才加入。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是全球首个365天、24小时真人在线英语教育机构。凭借独家专利的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遍布全球的3000多位英美系外教,以及超过1000人的技术和服务团队,为全世界学习者提供“、任意设备”、保证效果的定制化在线英语学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