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跟谁学”北京总部低调搬迁被证实(图文)

时间:2015-11-10 16:39:5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据报道,11月9日上午11时9分,跟谁学团队走进了一个新的办公空间——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二期。跟谁学创始人、CEO陈向东发表题为“新的空间 新的征程”讲话纪念这个日子。

首先,陈向东对跟谁学团队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感谢,在教育O2O领域,跟谁学已经是在赛道当中跑到了第一名,并且是遥遥领先的第一名,截至目前入驻平台老师有35万人,入驻的机构有4万家,用户达到3000万人,这样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跟谁学团队的共同努力,可喜可贺!

其次,陈向东激励跟谁学团队要更加全力以赴、将心注入、全情投入。希望以跟谁学这样一个连接体,以百家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这样一个更大的连接体,去搭建出一个真正的平台、构建出一个真正的生态,而真正去影响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优秀的老师因为跟谁学能够影响到全世界,让更多优质的机构因为跟谁学真正的能够移动互联网+,而能够让更多的百姓把跟谁学作为他们的生活方式。

最后,陈向东希望跟谁学的同学们能够make a difference in the world,拥抱变化,挑战自我,要有格局、有胸怀、有情怀、有气度、有真正的认知自我的能量,而让自己能够真正的扎根于大地,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拥抱变化,在新的空间继续不变的梦想,打造出一个“人人乐用的学习服务平台”。

据悉,跟谁学创建一年来,截至目前入驻平台老师有35万人,入驻的机构有4万家。从入驻老师和机构数量来看,跟谁学无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APP。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