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买多网:企业家不可不参观的企业(图文)

时间:2015-09-11 08:38:2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这是一个把握机遇、创造奇迹的时代!

这是一个充满阳光、实现梦想的舞台!

这是一个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团队!

这是一个勇担责任、传递正能量的企业!

还是那群绽放激情、用生命捍卫梦想的创业者

还是那个“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小、让家变得越来越大”的梦想

还是那个熟悉的“我们一起实现梦想”的声音!

轮回的是岁月,不变的是那颗感恩的心和“服务天下人”的使命!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活动中所创造的具有该企业特色的精神财富和物质形态。它包括文化观念、价值观念、企业精神、道德规范、行为准则、历史传统、企业制度、文化环境、企业产品等。其价值观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因此,一个员工最初进入公司时企业文化是企业给员工的第一印象,对员工影响深远。自买多网创建以来,其企业文化一直被各大企业称颂乐道的。2014年7月,历经4年多的沉淀,买多网,这个创造互联网奇迹的代表,以全新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并突破种种障碍重磅推出大分销战略,再次以引领者的姿态扬帆世界!

河南买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公司,员工多是青春有活力、充满朝气的年轻人。买多网董事长—邵玉鹏一直秉承相亲相爱一家人的理念,着力建立和谐健康的文化制度,让每一位员工都享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买多网于2010年9月16日正式上线运营,历经5年的沉淀和飞速发展,买多网在河南省会郑州拥有20000多平米的产业园(包括办公场地和现代化仓储物流园),在全国拥有400多家运营中心和数十万合作商家。5年来买多网成功帮扶中小型生产企业数千家,公益捐款总价值达1000多万!

今年3月份各大企业家来到买多网参观,在接受采访时,河南双鑫珠宝贸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说到:买多网的工作环境让人感到放松,没有一点点压力,文化氛围健康向上,企业的“魂”能够传递每一个人。河南博思人才网创始人,董事长滕超臣也是很欣赏买多网温馨浪漫有活力,而又严谨的工作环境。

公司的老员工表示:我们公司成立这么多年,我在公司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机会,从普通员工成长为一名主管,公司把每一位员工都当成主人一样,我们也应该把公司当做家一样。在买多网低迷时期,在只有不足300平米的仓库工作,但是大家同心协力,每天工作繁忙但同时也很快乐。现在公司发展壮大,员工也越来越多,大家的目标没有变,相信买多网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企业文化助力营造轻松工作氛围

即便是将精力放在打造一个分享、交流、高效的工作环境上,也时常会有其他问题出现。因此,作为企业的领导人,邵玉鹏总是会在扩大问题前发现问题,当员工取得成绩时认可员工的个人价值同时与团队成员经常交流,成为很好的聆听者。买多网也一直注重员工的精神状态。在挖掘职工潜能的同时,打造书香企业,营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有了图书室以后,员工休息时间可以在图书室读一些书,不仅减轻工作的压力,还可以提高一些个人修养。

买多网特别注重员工的文体活动,不仅创造了自己的一套晨舞,在公司一楼,还有各种(台球、乒乓球、哑铃、博弈室、发泄室等)锻炼场所,在员工工作累了或者心情烦闷时都可以在这里得到缓解。

今年的7月29号蜜雪冰城的全体员工前来公司参观,他们的负责人表示:我很荣幸前来买多网参观,在来之前就对买多网有所了解,在12年参加买多网年会的时候就被买多网团结共进的精神深深震撼到了。作为互联网公司,如果兴起,就会一夜兴起,如果衰败,就会一夜之间被摧残。买多网不屈服的精神,买多家人的健康文化深深让我折服。买多网开放的工作式,对员工的关怀值得我们学习。

企业文化拉近员工距离

很多经验告诉我们,一些微小的因素都会为公司文化建设带来很大的影响。买多网团队每天一起共进午餐,而当员工一起共进午餐时,他们不会聊与工作相关的问题。因此,午餐时光就成为促进买多网团队融洽的重要桥梁。这样的午餐时光让买多网的新人快速融入集体里,彼此间愉悦的交流,提振士气的同时又打造有凝聚力的团队氛围。

8月12日郑州冠宇纵恒科技有限公司来买多网参观,其负责人李菲菲采访时表示:当我看到买多的文化时内心是振奋的,买多网企业文化的一些细节,员工的精神面貌、工作状态都很棒,我们的企业文化需要结合买多网企业文化的优点,有很多是值得我们思考的。

买多网的企业文化让很多企业家都很赞叹并纷纷效仿,他们相信买多网一定会成为全球最大的生活用品分销平台。无论在任何的企业或者是任何的行业,企业的文化对于一个企业的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企业想要发展就必须得提升自己企业形象,买多网打造属于自己的企业文化,在如今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买多网的发展在互联网公司中一直保持鹤立鸡群。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