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办公环境

瑞思乔迁新起航,发布“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新文化(图文)

时间:2016-08-26 10:41:5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8月23日,刚刚在上海圆满落幕第五届“瑞思杯”决赛的瑞思又迎来了新的企业大事件,瑞思在北京的总部办公地点迁至广渠门,瑞思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孙一丁揭幕新办公楼并发布全新企业文化,指出此次乔迁代表着瑞思发展的全面升级,未来瑞思将围绕”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的使命,深化教学成果,提升品牌价值,践行社会责任。贝恩投资(亚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中崛、贝恩投资顾问(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鹏、瑞思学科英语高级副总裁杨立力、瑞思学科英语学术高级副总裁袁雪、瑞思学科英语运营高级副总裁朱清凌、瑞思学科英语人力资源部高级总监赵克欣共同出席乔迁仪式。

1.png

迎十周年战略升级瑞思开启发展新阶段

此次乔迁,瑞思总部办公地点迁至广渠门,被定义为瑞思发展史上具有重要价值意义的里程碑事件,是瑞思从快速发展升级为沉淀品牌文化提升品牌价值的开始。

2007年破冰中国市场、开创学科英语教育新模式以来,瑞思一直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规模与品牌知名度得到迅速提升,在学术研究和行业地位上也取得了显著成果。2016年年初,瑞思提出“瑞思+”全面升级战略,在国际教育资源整合、课程产品研发、在线教育生态圈建设、家长服务等多方面做出规划,初步明确了瑞思全面升级的发展道路。在即将迎来十周年的时间点做出这样的升级可以看出瑞思走向未来的决心。

贝恩投资(亚洲)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中崛及高级副总裁张鹏出席乔迁仪式,并在讲话中透漏出对瑞思新阶段发展的期待和支持。

3.png

“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瑞思全新企业文化发布

在乔迁仪式上,瑞思正式发布了新阶段的企业文化。根据瑞思学科英语人力资源高级总监赵克欣先生的解读,瑞思的使命,是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瑞思培养的目标不是掌握语言,而是让学员掌握世界级领导者的素养,具有文化的包容性,、对多元化理念的理解力以及在多元文化中的创造力。不以语言学习为最终目的,这是瑞思一开始就坚持的理念,这一理念2012年瑞思主办的第一届“国际化人才培养论坛”起就备受关注;以此理念为宗旨,瑞思主办的“瑞思杯”英语项目应用能力大赛也收获了很多家长的认可和追捧。在刚刚结束的第五届“瑞思杯”中,瑞思还成功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学员的未来城市创想为基础在科技手段帮助下,搭建出世界最大3D打印结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是瑞思“培养世界未来领导者”的题中之义,也是教改的未来趋势。

在全新企业文化体系中,瑞思提出了未来愿景,即成为顶尖的教育机构和备受尊重的公司。孙一丁指出,瑞思不但要做好自己的企业,培养好自己的学生,解决更多人的就业问题,使在瑞思工作的员工,能够有更多的成长和发展空间;今后瑞思还会参与更多的国家级学术课题、社会公益活动,对整个行业和社会践行瑞思的责任。

2.png

据了解,在推动行业发展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瑞思已经走出了自己的道路。早在2012瑞思就参与了中国教育学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十二五”规划课题的研究,并在申报的两个课题研究中取得了客观的实效成果。而今年5月,瑞思还联合团中央未来网、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北京市教育学会学科英语教育研究分会,共同发起《中国青少年英语学习现状及趋势调研白皮书》项目,调研大数据对英语课改起到了很好的借鉴作用。除此之外,瑞思还将国际化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以及国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输送给公办学校,为教改提供实证案例和实操方法,帮助更多中国孩子打开国际化的视野,成为世界未来领导者。在新的企业文化指引下,未来瑞思的成长更令人期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企业文化是在一定的条件下,企业生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