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精英阶层喝什么酒?首相、总理、苹果创始人在9月的北京揭晓(图文)

时间:2016-09-13 11:06:26  来源:商界网  作者:

9月9-11日,第二届“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英国前首相布朗、德国前总统武尔夫、著名投资家吉姆·罗杰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中国首善”曹德旺、于丹、延参法师等政商大咖、文化学者、意见领袖汇聚京城,就“承载时代使命,共建生态系统”的大会主题展开讨论。

泸州老窖针对中高端商务用酒市场推出的核心战略明星产品“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该届论坛指定唯一商务礼宾白酒,会后作为礼品馈赠给英国前首相布朗、德国前总理伍尔夫等,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

在论坛对话环节,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与前IBM大中华区董事长、首席执行总裁钱大群,著名佛教文化学者延参法师,阿里钉钉副总裁张斯成先生,陕西五一易货网董事长岳恺平等参会嘉宾同台探讨了当代企业社会责任、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互联网时代的转型等问题。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小刚谈到企业和品牌的社会责任,他表示,“‘天地同酿,人间共生’是泸州老窖的企业哲学,背后蕴含的既是泸州老窖酒酿造过程中得天独厚的和谐自然条件,也是企业在历史当下谋求人与自然,企业与社会和谐共生的一种平衡中庸的传统理念。”

李小刚认为,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才是企业长久发展之道。泸州老窖作为百年历史品牌,在创新追求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积极将企业的环保理念、社会爱心等传播出去,努力成为社会责任的标杆企业。

他介绍说,泸州老窖坚持质量第一、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不仅在生产工艺上继续精益求精,还更加致力于打造环保行业标杆,将“节约”、“环保”和“健康”作企业价值观质量和环保双管齐下。

在产品工艺上,不仅建立起涵盖质量安全、包材生产、生产工艺、仓储运输等供应链质量标准体系,更打造从农田到餐桌的完整产业链,实现了产品质量溯源,推动中国白酒向有机、健康、安全的方向发展。

据悉,对于环保责任制度基础建设,泸州老窖还大力推进清洁生产工作,督促各单位、各部门深入落实节能、降耗和减排工作,保持白酒行业清洁生产一级水平,也由此成为行业的标杆榜样。

此外,泸州老窖还坚持传递企业爱心,通过自身的社会行动,承担更多企业责任,让“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深入人心。比如泸州老窖认为,人才是科技发展第一生产力。因此特别关注青年学子的成长,积极不断地开展捐资助学工作,包括“栋梁工程”、“国窖助学”、“泸州老窖奖学金”和“金教鞭奖”等捐赠活动。

李小刚表示,未来泸州老窖将坚持奉行“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经营理念,在不断自我发展与携手共建中找到完美的平衡点。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