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上海昌吉进行新员工素质拓展训练(图文)

时间:2016-07-28 15:09: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欢迎此次新员工加入上海昌吉大家庭,增强员工的内部凝聚力,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情,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提升新员工之间合作默契,公司在美丽的上海市青浦区枇杷园组织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勇闯障碍物”、“齐眉棍”、“两人三足”、“一个比划一个猜”四个拓展项目。每一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但是真正要完成很不容易。不仅需要每位成员团结协作,还需要在面对一次次挑战失败时,成员们心态的稳定。同时公司还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各小组看到了本组的优劣势,同时也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几乎所有的项目,我们每个成员都在积极的出谋划策,都在为完成同一个目标而努力!这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事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有了更多的人生感悟。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以及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

而此时,在紧张的工作与压力之下,亲近大自然,感受青山绿水,放飞心灵,提高工作效率,调动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及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