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金都康复医院开展企业文化培训

时间:2016-09-19 11:01:14  来源:水母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翟纯明 王卉

企业文化是企业中的每一名员工在行为和思想上表现出来的共同的精神信念和价值观念。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形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规范。近日,招远金都康复医院举办了《如何做企业最好的员工》专题培训,二百多名职工、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为什么选择这份工作?”“企业是什么”“二者的区别”三个问题拉开帷幕,员工们纷纷踊跃发言,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培训主讲人周媛媛总结指出,企业是一个团队,给了员工发展的机会,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这个机会,心存感恩之心认真工作,只有这样,企业才会不断壮大,员工的待遇也会不断提高。随后,周老师通过一个个经典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好员工,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

举办企业文化培训,是金都康复医院今年培训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培训,加深了员工对医院企业文化的认识,明确了他们的职责,提升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把对医院企业文化精神的深刻认识转化到工作中去,认真工作、加强学习、不断创新,和同事搞好关系,做一名好员工,为医院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推荐信息

  天润康隆"市场营销人员培训会议"日前在河[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