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移铁通湖北分公司举办信息新闻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7-04-25 10:31:53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曹银晓 武汉 田桂荣

4月20-21日,湖北分公司举办信息新闻企业文化宣传工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中国铁路作家协会会员、麻城工务段纪委书记赵伟东;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郭海生两位资深讲师授课,来自省分机关部门和基层地市分公司共计29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赵书记从企业宣传现状和公文写作出发,结合大量的信息案例,紧紧围绕选材、选点、写稿三个方面,详细阐述消息写作、通讯写作和投稿中的注意事项,并讲解信息、消息、新闻相关理念。郭海生讲师从新闻摄影、照片的结构、拍摄方法展开实训,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整堂培训氛围活跃,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培训还用实际案例就企业舆情管理做了解读。

在总结讲话中,省分党群纪检部总经理龚明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有旗必夺;二是认清形势,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是创新思路,体现价值;四是丰富自己,提升自我。短短一天半的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效果明显。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围绕中移铁通转型升级,唱响湖北铁通好声音,传播改革发展正能量,为全面推动2017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的整体实施,积极发挥正确舆论导向作用。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