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同心同行——皇尊庄园核心团队成长学习会圆满落下帷幕

时间:2021-12-03 17:21:0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日前为期100天的皇尊庄园核心团队成长学习会,在山东青州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圆满落下帷幕。

打造学习型企业是现代企业快速发展必要途径,更是企业当前发展经营需要。所谓学习型企业在1993年哈佛商学院的David Garvin教授就在Harvard Business Review上发表了一篇文章,给了另外一种可以量化的定义方式。根据Garvin教授的定义,学习型组织有两项擅长的技能,一是能创造、获取、理解、转化和保有知识才能,另外一个是根据新的知识和信息启发、实施或者改进自身行为。这个定义就更加深化的描述了学习型企业的行为标准,看起来是描述了一个过程,其实除了过程以外,学习型企业还要有能够支持这种过程执行的环境氛围,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企业的各个不同层级的领导都能够接受、催动、促进并参与打造此种环境氛围。通过“每天早晨共读圣贤书,共同寻找人生的光明。不仅仅得到物质的收入,更可以得到精神的幸福乃至心灵的成长。对于一家公司来说,这就是意义之一。诚得良友想聚会,共进此道,人间更复有何乐?”学同则心同,心同则道同。持续不断的共同学习,就为组织提供了同频共振的基础。

d06630c90ad940d4ad4e02de13d577aa.png

据了解: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长寿之乡”、古“九州”之一的文化古城——青州。公司拥有万亩山楂种植基地和30000吨级冷库,建有20000㎡的研发中心,3000㎡地下酒窖和高标准生产车间,是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公司累计获得18项发明专利,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特色果酒等荣誉称号,是国家《山楂酒》行业标准发起企业,产品是“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定用酒。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