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国能建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

时间:2017-06-22 13:39: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13日至16日,中国能建在西安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通过深入宣贯中国能建首次党代会关于企业文化工作的部署,系统学习企业文化基本理论和实践知识,解读中国能建企业文化重点工作,强调要大力贯彻中国能建核心理念、推动价值观体系和CI落地、塑造统一的品牌形象、加快企业文化骨干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上,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从两个方面阐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一是要认清企业文化的价值以及在管理工作中的定位。从观念、建设和操作三个维度理解认识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对企业文化整体架构的概念,开展有系统、有针对性的工作。二是要深入研究思考“工程师文化”,深刻领悟理性稳健、开放进取的文化特质。要珍视荣耀和责任,善于理性思维,崇尚效率,长于解决问题。要重视“工程师文化”的四个支撑,建设好核心团队,强化自我驱动,做到信息平等,培养优秀人才。

培训班邀请全国知名的企业文化专家孟凡驰讲授了企业文化管理基本理论、集团文化与子文化建设的基本规律,深刻阐述了企业文化的管理学属性等内容。培训期间,参会人员一同研究学习了中国能建企业文化重点工作部署、核心理念的内涵分析,有关企业分享了CI导入的实践经验、VI与安全文明施工的具体做法。除集中授课外,培训班还设置了交流讨论、组织学员到天津电建富平项目部学习考察。学员们表示,本次学习针对性、实用性、指导性强,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境界。

培训班由中国能建培训中心承办,得到了西北电建和天津电建的大力支持,所属各单位60多名企业文化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