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国网青海物资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

时间:2017-09-27 09:22:02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文化,永远是一个企业,一个社会,一个时代的精神脊梁。将‘莲’品质深植心中,做到‘莲’从心生,‘廉’字当头。”9月13日,国网青海物资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培训班,进一步培育公司全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莲花品质。

国网青海物资公司特邀请中山大学陈东老师授课,通过对中国传统文化与“莲”品质、红色文化与“莲”品质、抵制工作过程中贪腐的诱惑,发扬“莲”品质、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企业“莲”品质、携手企业文化与家庭文化助“莲”品质等五个方面讲解莲在传统文化中的地位、莲心体现党的纯洁性、党的作风与莲心相连、以莲心为党心聚民心、廉洁与贪腐在一念之间、谨防工作中的陷阱、牢牢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企业廉洁文化、培养廉洁的家风,并结合现代企业管理实际,深刻阐述了“莲”品质之道,运用大量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莲”品质在企业内的重要性。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别致,案例实用,哲理分析透彻,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自己上了生动的一课,将“莲花”植于心、生于心、长于心。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形成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以企业文化的“软实力”催生出企业发展强大的“硬实力”,推动公司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