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铜梁区供电劳动模范开展企业文化微宣讲

时间:2017-10-19 10:54:07  来源:中电新闻网  作者:颜玲莉

10月13日,国网重庆铜梁区供电公司全国劳动模范柏兴旺结合自身实际,以讲故事的形式,开展了企业文化微宣讲。

“说到就要做到,小事更要做到位。”宣讲过程中,铜梁公司积极采用“我听、我问、我议、我参与”的互动式宣讲,劳动模范以说故事为主要宣讲形式,以小见大的特点,将劳动模范自身的行为、感悟与卓越文化相结合,利用小场面传播好故事。

宣讲期间,该公司还希望通过劳模的事迹感召员工,用劳模的优秀品质引领员工。把学习劳模精神活动与激发员工创造力结合起来。将劳模精神融入到工作中。

截至目前,该公司企业文化微宣讲正陆续在各支部、班组展开,通过以点带面,也让员工们对企业文化有更全面的认识, 增强员工对企业文化认知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立足本职岗位,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创新。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