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第一期先进个人及团干部拓展培训开班

时间:2018-05-02 13:28:1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焦娟萍

3.JPG

本网讯 4月28日,汤峪镇,风光秀美,空气清新。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47名先进个人及团干部到蓝田汤峪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2.JPG

活动一开始,大家的情绪就被教官调动起来。47名队员被随机分为三队,在教官的要求下为自己的队完成队名、口号、队歌、队旗LOGO。每个成员都非常积极地为自己所在队出谋划策并兴致昂扬、别出心裁地展示队歌以及才艺。随后,三队进行了包括“高空绳网”、“不倒森林”、“一拍到底”、“毕业墙”等拓展项目。要求队员在活动过程中当沟通受到某种限制时,如何通过其它的沟通方法完成艰巨任务;如何挑战自我,战胜自己;如何互相协作,团结一致闯关成功;如何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团结就是力量,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在这些充满挑战、智慧、趣味和惊险的项目进行中,队员们积极参与,相互支持,欢笑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

1.JPG

拓展培训,促使大家进一步认识自我潜能,磨练意志,增强了心理素质;在队伍之间传播了换位思考、沟通交流、分享、合作共赢等工作理念,促进了大家的相互理解、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互相支持的团队凝聚力,使大家之间更融洽、更团结。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