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十一局天水有轨电车项目结对练兵,深化“导师带徒”活动

时间:2018-07-21 05:58:25  来源:支付中国网  作者:陈群

本着“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青年成才”的宗旨,7月17日,天水有轨电车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仪式中明确师徒关系、相互承诺和制定奖励措施,推动“导师带徒”活动的有效开展,使项目部在育人梯队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项目党工委书记常杰对新学员来到表示欢迎,同时寄予厚望。指出“导师带徒”签约仪式通过师徒在协议上签字,确定师徒关系,规范师徒教学内容、要求、标准和教学目标,明确师徒权力、义务和所履行的职责,建立师徒教学制度、跟踪检查方式、考核验收标准和具体管理模式,使“导师带徒”活动开展更加具体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在项目部营造良好的“比、学、传、赶、帮、超”氛围,增强整体素质,提高项目综合能力,促进项目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仪式上,师徒代表分别宣读了各自的承诺,并保证严格执行各自承诺,绝不辜负公司各级领导和项目部的嘱托。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