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江苏省局(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暨企业文化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8-08-03 11:12:03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暨企业文化管理培训班在镇江举办。省局(公司)分管领导参加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指出,镇江市局(公司)在推进楷模战略落实实践中,认真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工作扎实;企业文化中心建设升级工作,平台功能好,活动有特色,实际又实效,为全省系统新一轮文化中心(室)建设提档升级提供了经验。

培训班强调,全省系统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基层党的建设。一是在党建规范化上抓落实,进一步把“六做”落到实处。二是在党建特色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党建活动效果。三是持久推进“同心”文化实践,积极提升文化载体建设水平。要加大企业文化中心提档升级力度,丰富企业文化中心内容,加强对企业文化中心建设的指导督促。

培训班传达了国家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及全省系统局长(经理)座谈会精神,部署了“弘扬时代新风、文明单位在行动”主题活动和全省系统基础党建、文化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组织观摩镇江市局(公司)企业文化中心、物流中心文化室,邀请专家教授就增强文化自信、儒家文化与思想道德建设、文明创建等进行授课,并围绕党建标准化规范化省级创新课题立项工作进行座谈。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