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龚电总厂举办班值长培训暨企业文化培训班

时间:2018-08-20 09:35:2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罗云霞

8月16日,为期3天的龚电总厂2018年班值长培训暨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培训圆满结束。龚电总厂各生产单位及职能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班值长的现场管理水平和班组建设能力,加强基层班组管理,弘扬总厂企业文化,提升职工的职业道德修养。

本次培训外聘专业讲师,生动风趣的讲解了有关企业文化建设、职业道德修炼、团队建设方面的知识,课程列举了大量实用的案列,更加真实的展现了职业道德、团队建设的重要性,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高度的逻辑思维和创新的培训方式以及频繁的互动和接地气的故事案例获得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龚电总厂副总工程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四川电力市场相关政策以及目前电力市场的形势,传授了他多年从事水电工作的经验,使参培人员对电力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能够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

在班值长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本次培训获得的收获、班组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班组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在培训中获益良多,今后将不断提升自我修身、做好班组建设。

龚电总厂强调,班组是管理的细胞,班值长要尽职履职,摸清班组情况,“对症下药”开展班组管理工作,结合实际制定目标形成方案,及时与总厂沟通,创新思路、不断改进,做好班组建设工作;要深入思考、深度融合,充分认识班组管理的重要性,当前集团公司重组后,大渡河公司提出了争创国际一流智慧企业的愿景,要紧跟公司的步伐,将培训的收获转化为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班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