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粤电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8-09-05 16:09:1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8月28日至29日,粤电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建设研讨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班。集团总部各部门相关人员、系统各单位党建与企业文化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共84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变革环境下的企业文化建设”和“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新使命新要求”两大主题进行,重点介绍了电力企业在内外部改革环境下,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稳定队伍、凝心聚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方式方法,并在培训中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有针对性专题研讨、头脑风暴、方案撰写、小组展示等活动;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重点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重要性、新使命、新要求等内容进行逐一阐述,让参训人员更深入理解意识形态工作的实质。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