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红云红河集团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

时间:2018-12-07 16:59:24  来源:云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内训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10月29日至11月2日,红云红河集团举办2018年企业文化内训师培训,来自集团本部和各生产厂的近50名企业文化内训师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助品牌 赢发展”主题,红云红河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建工作部对课程设置、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策划,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外部专家和内部讲师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云南省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教授讲课,引导内训师们加强对党的理论和思想的理解,蓄势“再出发”,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聘请专家对集团品牌宣传推广知识点、品牌故事挖掘与写作、新媒体推广及应用、手机摄影技巧等内容进行讲授,引导内训师加深对集团品牌文化、内涵、优势的理解,对标“创一流”,承担起“为产品发声、为品牌代言”的责任,运用新媒体传播,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准确推广品牌;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提升内训师队伍的忠诚度、归属感和责任感,挖掘学员潜力,磨练意志,陶冶情操,熔炼团队,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本次培训,拓宽了内训师的视野,提高了工作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集团企业文化内训师的能力和素养。内训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把学习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岗位工作和助销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内训师在企业文化宣贯和品牌发展中的作用,为“打好品牌升级攻坚战、打赢集团发展翻身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