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神东煤炭集团企业文化中心探索公益性培训创新模式

时间:2019-04-17 13:41:35  来源:中国煤炭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玉丽 郭鹏远 董洁

为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让文化种子在神东矿区生根发芽,近日,神东煤炭集团企业文化中心“蒲公英计划”少儿公益培训(春季班)开班。

书法培训由神木市书法协会会员、企业文化中心专业书法老师授课。羽毛球培训由多次赴西安接受专业教学培训的信息中心员工张弘新担任教练,他从事羽毛球教学已经4年了。羽毛球培训主要围绕基本技术和战术进行。舞蹈培训分启蒙班、提升班、街舞班三个班次,培训由企业文化中心舞蹈队专业老师授课。

洗选中心员工张涛说:“感谢企业文化中心为孩子们创造这么好的学习平台,不仅让孩子们学习到了专业知识,而且也丰富了矿区员工和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给‘蒲公英计划’点赞!”

据悉,“蒲公英计划”将举办春季班、暑期班、秋季班三次集中培训。本着文化益民、文化乐民的原则,神东煤炭集团企业文化中心将积极探索公益性培训创新模式,把更多的优质课程送到广大矿区员工群众身边。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