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要学就学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奢侈品课程,不是我们说的!

时间:2019-07-17 09:59:2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 据相关报告显示,中国消费者每年至少买走全球超过三分之一的奢侈品,这标志着国内奢侈品消费已进入快车道。随着奢侈品消费的快速发展,奢侈品鉴定师这个职业也是让无数人趋之若鹜。撇开技能谈前景并不现实,对于广大就业者来说,只有过硬的鉴定技能,才是从业者们的立身之本。但是,对于很多刚入行的新人朋友而言,选择适合自己的奢侈品鉴定培训课程并非易事,各种机构让人无从分辨,各种专业令人眼花缭乱。那么,传说中“一票难求”的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下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相关培训课程为什么赢得了广大学员学员们的一致认可?为此,检哥盘点了作为“过来人”的往期学员们的一些经验,快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资深大咖:凭经验选择专业机构

在奢侈品箱包行业经营已久的小伙伴,相信都听过“柠檬”和“金属”两个从事二手奢侈品经营的微信号,这是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学员陈佳成的客服微信。曾经是北京某大型外企高管的陈佳成,从2013年开始经营二手奢侈品,几年间他已经打造了一支拥有60多人的队伍,从鉴定、运营、摄影到客服,已经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经营体系。回忆起这一路走来,陈佳成说:“我也吃过亏,当初刚入行时,对奢侈品鉴定知识不甚了解,吃过亏收到过假货,造成的损失也只能自己承担,这让我走了很多弯路。”经过多年的经验总结,陈佳成意识到,学习鉴定知识的重要性,只有提高鉴定水平才能做到不售假,在客户中树立良好的口碑。

在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开办奢侈品鉴定培训班后,陈佳成为团队中多位鉴定相关岗位的员工报名参加培训,对此,他这样说到:之前在大型企业工作的日子里,让我有了良好的专业化、正规化意识,作为国内广受认可的奢侈品培训服务平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推出的品牌箱包和品牌首饰及服饰、品牌腕表两个奢侈品鉴定课程,集结了日本、台湾、香港及内地奢侈品鉴定界资深培训讲师,其中多位讲师均是前“米兰站”的创站元老,也是当前业内众多知名鉴定师的授业老师,跟这些前辈学习的机会对我们来说非常难得。参加过这样一个专业机构举办的奢侈品鉴定培训后,我们在之前经营中摸索出的碎片化鉴定内容得到了系统化的总结。现在不管是从理论知识还是到实际操作,课堂上所学的内容都能受用于实践之中,实际交易的过程也不需要再担心,这使客户对我公司的服务能力和信誉都有更好的认知,大幅提升了我们的企业形象,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我们的企业风险。

陈佳成回到课堂上分享从业经验.jpg

陈佳成回到课堂上分享从业经验

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另一位学员蒋光概说,现在很多从业者都面临着发展困境,比如客户对商品真伪的质疑、接待客户时相关专业术语的解读等等。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业内资深的机构来学习专业鉴定知识,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正是这样的一家公正第三方机构,奢侈品行业的从业人员在这里学习奢侈品鉴定知识很有必要,就我个人感受来说,只有鉴定能力提高了,才能解决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进而提高公司的整体业务水平。同时,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员专享的交流群,这是一个健康的圈子,群里都是志同道合只销售正品的伙伴们,这也是我们都喜欢在群内积极互动的原因。

这位蒋同学你可能不熟悉,作为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能力认可学员,蒋光概从业已久,是闲鱼拍卖上一个大型商铺的老板,蒋老板进入奢侈品行业后,始终在坚守商品真伪这一行业的底线。他坚信做好诚信经营,建立完善的售后体系,才能让奢侈品行业在国内得以健康发展。

蒋光概(右)领取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颁发的证书.jpg

蒋光概(右)领取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颁发的证书

跨界转行:业内的口碑是我选择的方向

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学员Lily,在深圳从事了25年的奢侈品护理工作。她深得客户信任,很多相熟的顾客遇到奢侈品相关问题都喜欢来咨询她。但由于对鉴定知识不是完全了解,她也怕会失去客户的信任,在咨询过多位同行后,Lily决定来参加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奢侈品鉴定培训,2017年培训结束,她的二手奢侈品经营项目就正式上线了。

Lily的经营理念始终是诚信优先,参加了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奢侈品鉴定培训课程让Lily感触颇深,她说:之前没接受过专业培训的时候只能粗浅地看一些熟悉的商品,通过老师的认真传授,对奢侈品工艺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感觉鉴定技能明显有所提升,而鉴定能力正是我从奢侈品护理跨入到二手奢侈品回收售卖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具备这一技能可以大大降低误收假货的风险,避免真金白银的损失。

Lily于2017年参加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培训课程.jpg

Lily于2017年参加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培训课程

小白入门:在高起点上起跳

费翔,一个全国人民都熟悉的名字,但此费翔非彼费翔。这位费翔初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时,只是一位经常接触奢侈品的房地产行业成功人士,为了不断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他决定开设二手奢侈品的回收寄卖等服务,而从萌生这一想法到实施,不到一年,他便已经营得风生水起。

费翔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学习可以说是从零开始,只买过奢侈品的他,对于鉴定完全摸不清门路。万事开头难,但难不倒有心人,培训期间,他白天学理论知识,晚上随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与同学们一起走访大型实体店,多看,多问,他把所听所见都作为了他日后经营的基础。费翔说“我很高兴入行时选择了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这一平台来学习,这里除讲解理论鉴定知识,还提供数百个真假奢侈品课件供学员现场实操,使学员能够直观地理解和掌握更全面的鉴定知识,让我们在国内就可以学习到专业、全面的奢侈品鉴定内容。同时,在这里不仅能培养我的鉴定能力,也让我认识了不少业内知名的朋友,这是加速我取得现在这一成绩的关键。在这个行业有过硬的鉴定技能和坚持售卖正品的决心在我看来最重要,有幸我的同学们都是这样一批人。我们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带着正能量不断壮大的队伍,我坚信这会让每个人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费翔在课堂上进行实操练习.jpg

费翔在课堂上进行实操练习

同时,他认为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搭建的学员专享交流群让他获益良多,大家可以在群内讨论鉴定、询价、交流经验等,也让大家对整个行业的行情有了进一步的把握。这个群的建立,让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学员在业内的专业性都时刻得到提高。

资源共享:为让众多学员能取得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在开办奢侈品鉴定培训的过程中, 会定期邀请业内大咖前来为广大学员们分享行业资源,其中包括各大平台创始人或高管、大型商家、业内知名经营者等。力求让学员们能更快速地了解行业资讯,并掌握相关从业经验。

在近几期的培训中,京东拍卖的奢侈品类目负责人杨佳宁就来到了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课堂上,为大家就京东拍卖平台及拍卖平台奢侈品类目的招商规则进行讲解,并对学员感兴趣的话题进行现场解答。针对学员提到的二手奢侈品商家入驻要求,杨佳宁表示:入驻京东拍卖二手频道需鉴定师有奢侈品企业两年及以上鉴定经验,或出具国家级质检机构颁发的鉴定师执照,其中包括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颁发的《奢侈品鉴定能力认可证书》。

京东拍卖奢侈品类目负责人杨佳宁在课堂上为学员进行讲解.jpg

京东拍卖奢侈品类目负责人杨佳宁在课堂上为学员进行讲解

目前,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已经与多家国内电商平台、跨境电商平台在奢侈品类目开展了商家送检、平台抽检、入仓鉴定、培训及标准的制定等合作。未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会持续加强与各大电商平台的深化合作,同时,也将继续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的行业资源,以履行公正第三方职责为己任,为奢侈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正宗招牌:用专业解读带你寻求突破

2015年,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正式获中检集团正式批准立项,落地在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下称中检北京),中检北京同时也是最高法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中消协指定的消费维权鉴定技术支持单位。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建立至今,已拥有国内众多经验丰富的奢侈品鉴定师及培训讲师,依托多年来为海关、公安、工商等政府部门及阿里巴巴、京东、苏宁等电商平台提供鉴定服务的经验,在国内搭建了一个真正专业化、高水平的奢侈品鉴定及培训平台,这也是 “国字头”第三方质检机构针对奢侈品真伪推出的专业鉴定及培训服务。

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始终致力以独立于买卖各方的身份,为社会各界提供公正、诚信的奢侈品鉴定及培训服务,有效促进了我国奢侈品市场的健康发展。

如果你也在从事奢侈品行业或者渴望进入这一行业,你也可以同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的数百名学员一样,学习、进步、突破自我,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让自己在从业之路上拿到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