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泸天化开展“华为企业文化”专题培训

时间:2019-07-23 16:55:31  来源:中国化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佑铭 刘飞宇

7月18日,泸天化股份公司举行了华为企业文化与干部培养机制专题培训,旗下股份公司、油脂公司、弘润公司、弘旭公司130多名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博士王奇珍主讲。王奇珍是曾在华为工作多年的人力资源专家,他主要讲述了3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华为的企业文化;二是华为的价值创造、评价与分配;三是华为的干部政策。他表示,在引进新管理体系时,要先僵化、后优化、再固化。

围绕军事文化所表现出的八大文化特征——狼性文化、床垫文化、工号文化、压强文化、危机文化、服务文化、服从文化、自我批评文化,王奇珍讲解分析了干部的使命与责任。他表示,干部要担起企业价值观的传承重任,要带领团队实现组织目标;要有清晰的主攻方向,不断提升改进业务流程,开展组织建设帮助下属成长;要实事求是,敢讲真话,不捂盖子,以身作则,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化水平,个人利益服从组织利益。

在讲课过程中,王奇珍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大量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大家的好评。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