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EPC总承包模式管理知识专题培训

时间:2020-04-14 11:01:0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蕾 杨蕾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张蕾 杨蕾) 4月1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EPC”总承包模式管理知识培训在分公司会议室举办。分公司新中标EPC项目负责人、各项目部工经人员、分公司工程部、物资部、财务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8人参加,培训由分公司经开预算组牵头组织。

焦点图.JPG

分公司副经理刘雷作为授课老师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从EPC项目管理的特点、存在风险、必须坚持的五项基本原则以及实施阶段的成本管理四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意见并提出要求。

培训过程中,大家踊跃结合本项目的实际特点和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思考和提问,针对培训人员的提问,授课老师耐心细致的进行了解答,在答疑解惑和相互交流中,大家解决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对做好项目管理的动力和积极性。

目前,EPC模式有着巨大的优势,分公司现已中标EPC项目已达3个,为适应市场需要,分公司后续将陆续承接EPC工程,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使管理人员在管理中充分发挥EPC项目优势,为企业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