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学施组重管理

时间:2020-04-20 10:33: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夏雪媛) 随着桃花樱花的相继“复工”,春天如期赴约。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也趁着春光、和着复工复产的“琴弦”,结合“升级项目管理、打造品质六公司”主题,持续走好学施组重管理的新路。

要想谱出一首美妙的春日赞歌,一曲悠扬婉转的琴谱必不可少。实施性施组对于疫情之下的复工复产,就是如“琴谱”般的存在。

4月19日晚,2020年第二堂“项目经理讲施组”专题课在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会议室举行。项目经理余文元从目前形象进度、本月关键工程及变化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立足待解决的问题“鱼苗”,以本阶段实施性施组为“饵料”,通过PPT形式,对白鹭半岛一期工程及一期三标段工程作了精准“把脉”。

“要干也要会算。”余文元强调,对于后疫情阶段及工程的后期阶段,如何进行有效的责任成本管控,是落在我们每一名员工身上的责任。他要求项目全员要牢固树立责任成本管控意识,从材料设备、临水临电、办公生活等方面,加强精细化过程管理,向过程要答案,向责任要担当,向管理要效益。

自防疫复工双作战以来,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团队秉着“精诚协作、精干高效”的突击理念,严密组织、超前谋划、统筹协调、优化配置,三月份比原计划超额完成产值30.79%。

目前,项目产值正在团队的逐梦踏歌中呈现稳步攀升的良好态势。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