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国重汽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选拔工作

时间:2020-05-07 14:03:21  来源:快资讯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更好地诠释企业文化理念,发挥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凝心聚力的作用,培养一支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并能承担企业文化传播工作的文化培训队伍,加快激情文化落地融合,打赢激情文化硬仗,自去年7月份以来,党群工作部全面开展企业文化内训师推荐和选拔工作。

在推荐选拔阶段,采取“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党群工作部向集团公司属各单位广泛宣传发动,明确选拔推荐标准和要求,于7月底对80名参选人员进行了动员培训;在初审选拔阶段,参选人员通过录制演讲视频,展现个人特长、对企业文化建设的认识,并进行自选内容的演讲。通过评审组对参选视频进行综合评审,共选拔40名参选人员进入面试;在面试选拔阶段,由集团公司相关职能部室组成的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重点考查参选人员的宣讲能力、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沟通交流能力及学习、创新能力。参选人员充分展示各自扎实的业务功底、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多样的授课技巧,最终28名综合表现优异的选手脱颖而出。

在按公司流程,对入选人员审核、聘用后,党群工作部将会同组织与人力资源部通过专业化的培训和持续培养,真正让这一支企业文化内训师队伍成为中国重汽企业文化理念“传播者”,促进企业文化落地生根,以文化指导行动,催生企业发展新动力。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