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金宫川派味业2020年半年营销总结会燃爆

时间:2020-07-17 13:27:44  来源:共工网  作者:龚国林 窦一哲

7月13日-14日,金宫川派味业2020年半年营销总结会在企业行政大楼四楼圆满召开。来自五大战区的营销人员相聚于此,共同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内容以及分享了优秀案例。

龚永泽董事长表示:2020年已经过去的190+个日夜,感谢亲爱的金宫家人们一直用拼搏和坚持,让疫情下的金宫业绩逆势增长!凝心聚力谱新篇,市场精耕创辉煌。

营销中心王磊总监表示:每一场战斗的结束都是下一场战斗的开始,在即将到来的170+天新征程里,我们更要乘势而上,我们将保持目标明确、坚定不移的态度,全力以赴地战斗!敢想敢干占先机,敢拼敢抢胜一筹!天道酬勤,拿下2020年下半场!!

我是金宫人!

我们超越自我,精益求精。

我们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我们激情人生,浪漫情怀。

我们荣辱与共,团队至上!

我们弘扬企业文化

我们传递正能量!

我们影响人,唤醒人,融化人。

我们是父母的骄傲!

我们是爱人的脊梁!

我们是孩子的榜样!

我们志在四方!

我们砥砺前行共创辉煌!

金宫,用美味传递幸福!遇见更多美味生活!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