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明光酒业党委举办古井集团企业文化意识形态与舆情管理讲座

时间:2021-03-01 11:33:24  来源:安徽明光酒业  作者:

2月25日下午,明光酒业党委在水上会议室举办“古井集团企业文化 意识形态与舆情管理”讲座,明光酒业各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委员以上干部30余人参加培训。明酒党委副书记庞宗生主持讲座。

古井集团文化管理中心专员程非凡老师从古井理念:心往一处想,古井行为:智往一处谋;古井形象:劲往一处使三大板块九个方面,详细解读古井集团企业文化

古井集团文化管理中心陈满满老师从什么是意识形态、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意识形态的根本任务、意识形态面临的挑战、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效措施及基层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阐述了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古井集团网络舆情管理与处置工作制度。

庞宗生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集团两位老师不辞辛苦专程赴明酒授课。庞宗生指出:两位老师的精彩授课让我们感受到古井企业文化博大精深的深刻内涵,很受启发,很受触动,很受鼓舞,他要求与会人员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牢记和践行集团文化理念。庞宗生说:意识形态和舆情管理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党支部,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敏锐性,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中增强识别错误信息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推动明光酒业持续、高效、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