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管理培训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质量管理及创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21-09-15 17:09: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9月13-14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举办的质量管理及创优培训在公司26楼多功能厅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既有专业人员讲座、又有经验成果分享,培训氛围活跃,形式灵活多样,取得了良好效果,来自分公司12个在建项目的工程技术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7人参加了培训。

1.png

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安质部、工程部对口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安全质量环保部部长赵小峰、严秀菊、马永利分别以《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工程项目质量创优策划及实施》、《优质工程申报资料》为题,结合自己在工作岗位上的多年经验和在施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实际情况出发,就安全质量管理、优质工程申报、内业资料编制等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常见和关心的问题作了精彩的报告和讲解,其浓厚的学习氛围、系统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受益匪浅。

2.png

据悉,为保证培训效果,分公司要求所有参培人员在培训前务必做到“两带来”、“一共享”,培训结束后所有人员以项目为单位分成12组进行了课题成果答辩,答辩中,大家在台下也纷纷围绕怎样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如何提高外墙穿墙螺杆孔封堵一次施工合格率、危大工程管理等内容内容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由分公司经理白涛、总工程师胡展孝、安全总监陈鸿、副经理郗建朋组成的评委组成员对答辩课题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打分,最终三原恒大文化旅游康养城项目部的何玅臻获得第一名,来自中铁丝路总部的吕青龙与世城滨江项目部的王恒分获二、三名。

3.png

分公司总工程师胡展孝在培训结束后进行总结点评。

两天的培训充实、紧张、高效。通过培训大家认清了自己的角色定位和肩负的使命和职责,对业务知识有了系统的认识,有效的促进了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专业水平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发现自己在工作干岗位上还存在很多不足和问题,与企业高质量管理的要求和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不仅仅是向分公司、公司的先进项目学习,也要向其他先进的建筑施工单位学习他们好的管理经验和做法,用一点一滴的进步缩小差距,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4.png

培训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机关一楼大厅外进行了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推荐信息

  近日,南京银行丹阳支行的企业文化宣教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